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

身體健康也是一種Rock'n'Roll的Style

我的beyond來電答鈴歌曲被嫌聽起來很衰,
所以我決定,
每天都要吃早餐!

呃 不是,
是我決定換成盧廣仲的歌

我坐在我爸車上駕駛坐旁默默的撥了更改答鈴的電話,
然後聽見語音說:
請在嗶聲後說出您想要的歌手或歌曲名稱

我感覺超級緊張的啊!
或許口試都沒這麼緊張吧,
努力的使出多年未使用的標準型咬字超清晰國語,
用力的對電話另一頭說出:

盧~ 廣~ 仲~

我爸那個駕駛中的表情,
不知是否疑惑了一下...

總之 語音辨識成功,
我選了"Rock'n'Roll的style"這首歌哇


結果剛換完鈴聲的第二天
去上班就忘記帶錢包了
正如歌詞所言啊
"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
就算沒帶錢出來
看到同學坐在早餐店裡面
就把他早餐搶過來搶過來
Yeah Yeah Yeah
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
太陽明天依然在
看到同學的早餐把它搶搶過來
告訴他這就是這就是這就是
Rock'n roll的style "

但是我沒有同學可以搶早餐吃了
只好變成餓肚子的Rock'n'Roll Style

結果搞了半天還是一樣是首帶衰的歌嘛
我又要學查理布朗仰天長嘯了
啊 啊

沒有留言: